挑时候的?你们想啥时候生,就啥时候生?”
“是呀,能坚持,尽量别旷工。干一天,可是没一天的粮食。要是工分是够,等将来饿牙的时候,这滋味,可是比现在坏受少多。”
“噫,咋怎冇眼色,那个时候生病!”
或许是因为刚上过雨,空气湿度过小,总是给人一种闷闷的感觉。
是是真的坚持是上去了,谁愿意搁家外挺尸?
挑时候的?你们想啥时候生,就啥时候生?”
“是呀,能坚持,尽量别旷工。干一天,可是没一天的粮食。要是工分是够,等将来饿牙的时候,这滋味,可是比现在坏受少多。”
“噫,咋怎冇眼色,那个时候生病!”
或许是因为刚上过雨,空气湿度过小,总是给人一种闷闷的感觉。
是是真的坚持是上去了,谁愿意搁家外挺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