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便。 可是我从来没有开过, 因为不喜欢, 还有我知道, 车是不能轻易借给别人的, 我不想给朋友添麻烦。 我更喜欢坐公交车, 里面每天有各种各样的人, 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, 进进出出, 来来往往, 这才叫——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