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都会给我们带最喜欢吃的烧饼。
我的童年虽然贫穷,过得很艰苦。但对于孩子来说还是开心多一些。那个时候,只要有一块糖,就会开心半天。只要大热天能吃一个冰块,就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事情。每天傻乐傻乐的,放了学跟着哥哥们,爬树,上墙,掏鸟窝,烧麻雀吃,去偷人家果园里的苹果——
每天穿着妈妈改的衣服,背着妈妈做的布书包,穿着妈妈一针一线做的鞋子,扎着妈妈束的马尾辫子,一蹦一跳的去上学!
现在想来那是我这一生。最幸福的时光!
家人们都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没有那么多的烦恼,那么多的无可奈何!
直到我10岁那年,平静的日子开始有了波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