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被挂上易伤的debuff,生命值迅下降。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(冷知识:蝰蛇毒,无甲敌人每秒点,s死亡;轻甲每秒点,掉甲后每秒点,随后每秒点,秒死亡;重甲每秒点,掉甲后点,随后每秒点,秒多死亡,无法拆完全部包,但能拆一半。
)
ni摁住拆包键不松手,一口气将爆能器拆除过半。
ess再一次射出自己的毒,大脚步朝着包点跑去。
ni慌慌张张地从毒里跳了出来。
“上上上,sion该你拆了。”
sion接过拆包的接力棒,踩着毒继续拆包。
ess此时已经走到了a大烟雾中。
ni架住a大,准备跟ess正面展开一波v。
结果ess出烟就是一枪头,什么玩意就敢跟我世二边对枪?
“砰!”
net有些慌了,犹豫究竟是对枪还是拆包。
sion想对,但江稳看出sion内心的想法了。
急忙怒吼道。
“别几把动,给我拆,相信我。”
江稳一声怒吼给sion吓住了。
sion闭上眼睛,摁死拆包键,不敢面对现实。
这波啊,这波是傻逼克高手。
ess以为sion在架自己,选择从绿箱绕过去,sion本来也是想架枪的,但江稳及时制止了sion。
sion一下摁到底,在ess拉出掩体的一瞬间拆除了爆能器。
不是哥们,你真拆啊?
“砰!”
sion倒地,虽然ess活了下来,但分还是进入到了drg的口袋。
stkj急忙叫出暂停,不对劲,十分有一万分的不对劲。
这尼玛,真拆啊?
stkj以为sion是不怕死。
但sion哪是不怕死啊,比起死亡,sion更害怕江稳零帧起手的亲妈连招。
分分钟死三百六十个妈。
一分钟的暂停时间,现场主持人将麦克风交给了nobody。
巴蒂老爷看着江稳的奥丁,一怒之下怒了一下。
“我强烈要求删除奥丁,绝对不是因为我打不过江稳。”
喜欢瓦:红温型选手,队友越红我越强请大家收藏:(yg)瓦:红温型选手,队友越红我越强更新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