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的那么好?
还有一款则是针对市一级政府的,对标后面的奥迪,加了不少的功能。
这款车主打的就是舒适性和安全性了,毕竟能分到这车的,官都比较大。
所以孟燃也是在外形设计上下了很大的功夫。
参考后世的红旗,只不过做不到那么的流畅性,那样成本太高了。
不过看上去也比奥迪好看多了,车也是大了一些,私密性也是下了功夫。
这款车刚出样车的时候苏省这边的领导嘴都笑歪了,因为他们都知道,以后这车会成为他们的座驾,越好看,越大气他们就越有面子啊!
而且,这车还是赊账的,也就是说只要不着急,够级别的都有!
至于孟燃为什么同意赊账,当然是因为他们没钱啊!
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,虽然有心帮忙,但也不能那么干不是么。
但这个活广告孟燃又不想放弃,想了想,赊账吧,他也不要钱,要地,要各个市的市中心的地皮,实际成熟之后他要建酒店,建商场。
占地巨大的工厂,从理念生产,到整车组装,在这个巨大的开发区就能完成。
为了这个,孟燃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,因为好些东西真不是有钱就能搞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