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肯定是修不了的,只能等暴雪结束再说了。
而现在看易中海不可为不惨啊,贪污的钱没了一大半,就剩下一点点。一大妈跑路甚至还卷走了不少钱,本来就心情不好又赶上了暴雪只能待在家里,结果家里又没有什么可以吃的,只能吃点杂七杂八的垫垫肚子。明明都已经惨成这个样子了,杂物间的屋顶还塌了,这不是逼着他去死吗?
现在肯定是修不了的,只能等暴雪结束再说了。
而现在看易中海不可为不惨啊,贪污的钱没了一大半,就剩下一点点。一大妈跑路甚至还卷走了不少钱,本来就心情不好又赶上了暴雪只能待在家里,结果家里又没有什么可以吃的,只能吃点杂七杂八的垫垫肚子。明明都已经惨成这个样子了,杂物间的屋顶还塌了,这不是逼着他去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