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收拾完后,两兄弟就面对面的坐到炉子旁,烤火的烤火,看书的看书,好不惬意。
到了11点多李青峰自己开始包水饺,韭菜鸡蛋馅的,饱了有两盘的样子,起锅烧水下水饺。
睡觉滚了三滚后,招呼弟弟吃水饺,两盘水饺下肚,就各自回屋睡觉去了,明天一早还得出去拜年呢!
第二天天还没亮,李青峰就早早起来包水饺,不用包太多,够两人吃的就可以。
水饺熟了,盛了两盘饺子和两碗饺子汤,倒了点醋后,李青峰才到屋里把弟弟李青山给叫醒。
早饭吃完,两人锁好门先去了趟烟斜袋街刘志家,在他家坐了会就走了,刘志朋友不少,来拜年的挺多的,一会来一波一会来一波的,屋里都没法做了,所以朝刘志打了个招呼就走了。
之后又去了关大爷和金大爷家里拜了年,临走还一人给了兄弟俩一个红包,里面一个大洋,不少了,平常人家都是几分几分的给,还有的人家穷,不说红包没有,就是花生瓜子什么的都没有,只有点炒熟的黄豆。兄弟俩能有一个大洋就很不错了。